close


面對金融市場各類資產價格頻創新高,投資人既期待又擔憂震盪風險,如何穩定收息又能兼顧風險控管,將是今年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重要投資關鍵。中國信託信投資長林瑞瑤表示,以目標到期投資策略搭配新興市場債,能達到穩定求收益的效用,可視為佈建中長期資產規劃的核心商品。牙齒黃怎麼辦

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林瑞瑤說,目標到期的債券型基金產品在國外已推行許久,深受機構法人青睞。其有三大特點:第一、克服追高殺低心理。訴求「債息收入」為主要報酬來源,投資人買入即持有到期不須擔心價格波動風險;第二、鎖定期間收益。在一定期間內可獲得之收益確定性高,適合作為核心配置居家牙齒美白推薦或長期資金規畫。第三、低周轉、低交易成本。在投資期間,除了必要之違約風險考量需調整投資組合外,持有大多數債券至到期日。加上投資人無居家牙齒美白機頻繁申贖需求,所以,相較於一般債券型基金之操作,周轉率相對低,交易成本也因此可大幅減低。

「目標到期投資策略」就是掌握債券投資本質,更適合有直接投資債券經驗或擔心未來升息會影響債券基金的投資人。林瑞瑤進一步提到,歷經3年修正後,新興市場重返復甦軌道,表現亮眼。若要參與新興市場獲利機會,新興債承受較低的波動風險,以穩定債息創造較佳的累積報酬,近10年來至4月底,新興債的累積報酬達101.32%,反觀新興股的累積報酬竟-0.93%。此外,新興市場債券投資收益普遍優於成熟國家。目前,成熟國公債債券收益率1.4%、新興市場主權債5.4%、新興市場公司債5.1%。其中,以6年年化報酬率計算,美元計價新興債券年化報酬率6.6%,優於當地貨幣債-1.3%,波動風險又較低,可以發揮較高投資收益。中國信託六年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就是結合目前最夯的目標到期投資策略與今年表現最佳的新興市場債券,投資組合聚焦新興主權債,至少6成布局主權債,另以公司債為輔;並至少6成布局投資級債,以追求風險與報酬的絕佳平衡。(工商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陳惠群洛嘔鴛蜒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