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三姊妹中的二姊小珍日前為製作人老公甯宜文生下兒子,今(22)遭爆料當年「橫刀奪愛」搶走姊妹淘張星唯男友甯宜文,讓她十分受傷,哭了一整個上午。甯宜文則對周刊表示,這則爆料對他們傷害很大,聲明當年和小珍交往時兩人都是單身,駁斥劈腿指控。

據《壹週刊》報導,甯宜文表示小珍是個質樸的女孩,閃爸對姊妹們的家教十分嚴,規定26歲前不能交男友,小珍還曾偷買手機被閃爸怒摔在地。當年認識時閃亮三姊妹正要發第七張專輯,兩人都是單身,要交往前還得先見過閃爸、閃媽,獲兩老首肯後才能正式交往。而小珍的經紀約自始至終都是閃爸在處理,和張星唯曾合演一、兩次《鳥來伯與十三姨》,但也沒熟到以「姊妹」相稱。

嘉義 火鍋吃到飽2018台北伴手禮推薦▲甯宜文澄清和小珍(右)當年認識時都是單身。(圖/翻攝自華特音高雄燒烤推薦樂網站,2017.03.22)

甯宜文坦言曾和張星唯交往過,但當時張星唯懷有星夢,不聽甯宜文勸阻硬要跟隨一位許姓音樂人,不顧一切分手,並要《壹週刊》向張星唯求桃園年菜外賣證。甯宜文表示爆料對小珍傷害很大,當年甯宜文父親過世,小珍看他一人擔起照顧媽媽的責任很不捨,甘願和甯宜文登記結婚而不辦婚禮大陸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這爆料讓她受很大的委屈。」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陳惠群洛嘔鴛蜒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