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受到匯率因素衝擊不小,聯強(2347)開發新事業、新客戶市場有成,第二季稅後淨利13.2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0.80元,年成長高達18%,累計上半年稅後淨利24.67億元,EPS為1.48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



展望下半年,聯強表示,蘋果iPhone、三星Note 8、微軟Surface與xBox等重量級新產品將陸續上市,Data Center解決方案、雲端服務、物聯網等業務持續發酵,加上聯強國際致力發展的第三方運籌、商用技術服務等新事業領域也已具體成型,這些都將會成為聯強下半年營收成長的重要驅動力。聯強公布第2季及上半年業績,轉換為新台幣之營收分別為804億元與1,570億元,因受強勢台幣影響,均略低於去年菜餐廳推薦年同期,但若排除匯率因素,則分別成長2%與3%。

聯強資訊產品營收在第台中 燒烤推薦2季創下同期歷史次高,尤其家用電腦與商用產品均維持在去年歷史高點的水準,而PC組件更因市佔擴大與高階顯卡熱銷,年成長5%,並創下同期歷史新高。加上美國、印度/中東、泰國等合資事業經營表現亦相當亮眼,以及各項成本管控得宜,使得聯強第二季整體稅前淨利海鮮吃到飽 嘉義達16.4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5%。累計上半年稅前淨利31.31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20%。聯強董事會亦決議除息交易日為8月30日,現金股利發放日預計為9月28日,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0元。(工商時報)

大溪 火鍋吃到飽圍爐酸菜白肉鍋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陳惠群洛嘔鴛蜒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